写下多年前我们疯狂的事

>> 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听说他们两人结婚了,那个曾经我崇拜他,他也喜欢我的人,而我却没有介入他和以前女朋友里的那个人。我否认很久以前曾经介入过别人的感情,那时候的我称不上小三,我们含糊不清的关系,傻傻的不知为了什么,没有开始更没有结束,也可以说是他利用我,更可笑的是后来我发现可能是我自作多情。这是一件不知所谓的疯狂事迹,现在回想起才觉得当年的自己也太无聊了吧~

那时候的我会偶尔会使坏,享受被他溺爱,被他重视,被他保护,炫耀被人羡慕的目光里。后来的我们确确实实被小三介入,本来含糊不清的关系顿时变成更复杂,不理还好,理了还更乱,在里头总要有人退一步,选择权在我手里,那天,我并没有考虑太多,也没有想太多,完全就跟着感觉走,觉得是对的,是我要离开的,就对了。我接受了挑战,也不懂自己哪来的勇气,竟然毫不畏惧,欣然地接受了挑战,曾经我也痛过,恨过,怨过,更放弃过,我从不把责任推在那女人身上,小三是很坏却更坏的终究是男人。

那时候会被困在一个放错重点的位置上而不自觉,重点在错的位置,掏空心思白费力气却也只能是白忙一场更患得患失迷迷糊糊的,是因为那根本不是重点,把重点放在错置在仍傻傻坚信那是你此生最重要的人。可以的话退一步吧~ 后来,对于他的一切事我不提,不探,不闻。再后来的他来找过我,我不见,不听,不理,怕的是我们见了面不知道要说什么。再后来的后来的我们,过往的事被时间冲淡,我不联,不明,不想。这也是我们再也回不去那从前,不因为复杂的原因,那是我的心已不在。

勇敢的往后退一步到框框外头回望,将会看清楚整个棋盘里的乱局,当变成局外人才会有所领悟。就如爱情如工作,从中总要碰碰钉子,撞撞墙,满脸鲜血还必须惹一些些麻烦,然后慢慢领悟爱情,从错误中学习而进步。人家说,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里,不同层次的思维上都在等待适宜的时机,要逐一发掘其暗藏背后的那美好绚丽一面。庆幸上天怜悯我,让我觉悟没把那个他硬抢过来,虽然不知是否会成功,但我知道一个道理,今天你抢别人的男人,明天你的男人也会被别人抢去,与其每日提心吊胆疑神疑鬼,让你争赢了他又如何,当初你怎么得到了他,往日你也会遭遇同样的方式失去深爱的他,倒不如快刀砍情丝轻松过日子。^o^

敬: 那些年我们糊涂爱过的事!


2 封爱的留言:

AngelBong 2015年5月29日 上午11:58  

真的...
虽然说爱要勇敢, 但是绝对不可以做小3!
如果他真的爱她, 一定会为了她断干净之前的再慢慢和现在的她开始;)

匿名 2015年9月19日 下午6:41  

"馬頭明王"



[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]


[南無大勢至菩薩]



(大佛頂首楞嚴經)



{南無大方廣佛華嚴經} {南無華嚴海會佛菩薩}


给mia@留言

我就是Mia

我的相片
我是个小女人,向往细水长流的爱情。 平平凡凡和安安稳稳,是我要的幸福。
“越简单的生活越幸福”一个简单的句子,博客道出了幸福生活的真諦。简单,不单是博客的理想生活观,也是部落格“简单@幸福”的主题。整个部落格的界面设计简单利落,没有花俏的装饰,只有出自心灵深处的心情故事。你是否也想体会博客简单的生活?进去看看吧!

网址:mia7778.blogspot.com
部落格:简单@幸福
博客:Mia
星洲互动‧2009.09.17
新洲互动

爱的追踪者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